English

第四届东亚科学园年会在沈阳举行

2000-09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

本报沈阳9月16日电(记者苗家生)第四届东亚科学园年会暨2000年国际科学园协会亚太分会年会历时两天,今天在沈阳结束。

由沈阳市政府、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、国际科学园协会主办的这届年会,主题是“孵化新世纪希望”,以“21世纪科学园发展战略”为主要内容。会上,世界著名科学园区的代表和有关专家学者,就“技术创新与风险投资”、“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创新与21世纪企业孵化器的模式”、“中国加入WTO为国内外科学园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的机遇”、“新世纪亚洲知识经济发展模式”等与科学园发展相关的理论、管理和运行机制等进行了研究和探讨。由参加会议的亚洲各国科学园区共同发起,成立了亚洲科学园协会。该协会将以总结经验、交流合作、互惠互利、共同发展为宗旨,推动亚洲各国科学园区的建设和发展,并把科学园年会办成重要的国际性论坛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